真實用家分享

姚婆婆一直都有使用甘峰購買的助聽器🦻🏻,已使用了3年,但最近因到醫院覆診時不小心遺失了🥲,因此本次與家人前來再次驗配助聽器🦻🏻,幸得本次適逢甘峰推出最新型耳背式助聽器🦻🏻與免費升級活動,以中級型的價錢享受高級型的助聽器🦻🏻,而新型助聽器效果與聲音比以往更加自然,而當中防雨水防汗水功能更達到iPX68防水等級,適用各種環境,非常方便,最後婆婆與家人都都非常滿意盧先生的服務,感謝甘峰與盧先生的幫忙☺。

- 姚婆婆 -

梁先生多年來都沒有佩戴任何助聽器🦻🏻,因為一直認為助聽器會好嘈好唔舒服,但今次嘗試甘峰最新型的助聽器🦻🏻,原來宜家助聽器科技咁先進,第一次佩戴已經覺得好舒適,聲音亦好自然,又唔會好嘈,梁先生同太太都非常滿意,非常感謝甘峰與許先生的用心幫忙☺️。

- 梁先生 -

嚴女士之前只有佩戴過經轉介的助聽器🦻🏻,而一直只有佩戴右耳,最近經朋友介紹認識到我們甘峰,預約前來嘗試了一對最新型Achieve6系列開放式充電助聽器🦻🏻,嚴女士佩戴後明顯比以往聽得清晰好多,以前就算戴左經轉介的助聽器🦻🏻屋企人就算大聲同佢講野都聽唔到,但現在只需要正常音量都一樣好清晰,嚴女士與家人都非常滿意,非常感謝甘峰與鍾小姐的用心幫忙☺️。

- 嚴女士 -

用家分享